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一場小雪過后,氣溫驟降,漫長的冬天又如期而至了。 閑不住的主婦們又開始忙碌起來了,她們將白菜、蘿卜等與鹽混合,經過清洗、晾曬、打鹵、擠壓、發酵、調味等程序,最終就制成了各種各樣的美味,冬日的餐桌上,誰家都少不了它——腌菜。 時下,已經很少看見大規模的白菜排隊曬太陽了,往日壯觀的儲藏冬菜的場景早已不復存在。雖說現在的生活水平比過去提高了許多,冬季新鮮的肉類、蔬菜已經隨時都可以買到,但是腌制的小菜依然是各家各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點綴。 白菜、蘿卜、芥菜和雪里蕻等各式蔬菜是最常見的腌菜食材,曬過太陽的它們失去了水分,也吸收了陽光的能量,拿來做成各式咸、酸腌菜,真是再適合不過了。腌菜,不但可以給冬日的餐桌添上一抹碧綠,而且經過賢惠的女主人精心泡制,各類小菜讓家的味道更加濃烈。 曾經,我也想跟母親學著腌菜,但口味卻總是不盡人意。雖說現在腌菜早已不是頓頓上桌的主角,腌菜所用的大缸也變成了精致的小壇子,但是自己動手腌制小菜的熱情卻絲毫不減,可能是因為它留存了太多的歲月記憶,總能讓人覺得踏實吧。 除了蔬菜,肉類也是冬日里最常見的腌制美味,只是,臘味腌制后多靠晾曬和風干。在小區里,走在路上抬頭看去,廚房里、屋檐下或陽臺上隨處可見用線繩綁著一串串鮮紅的香腸或暗紅的臘肉,讓人垂涎欲滴…… 吃飯的時候,現從壇子里撈出一小碟脆生生帶著湯水的腌菜。酸、辣、咸口味各異,風干的臘肉、香腸或蒸或炒也是一道可口的下飯菜。這些普通的腌菜經過精心的制作變成了可口的美味,給單調的冬季飯桌增添了溫馨與溫暖,也溫暖著這個寒冷的季節。 冬日的腌菜,或葷或素,隨意挑出幾樣搭配在一起,都可吃出生活的滋味,這些都是最樸實的東西,卻也是最真誠的東西,讓一個寂寥的冬天有了舌尖的溫暖。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武漢的街頭車輛川流不息,城市在喧鬧中恢復著生機。有的地方出現了堵車的現象,在一處堵車的位置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個年輕人哈哈大笑著并且高喊:“哈哈,終于又看到堵車了。”那語氣中透出濃濃的幸福,而其它車輛中的人也報以會心的微笑。啊!然來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是武漢人民不會忘記的日子,這一天因新冠疫情,武漢封城,湖北省封路。這是怎樣的悲壯,也許你不懂。但你一定知道武漢市常住人口是一千五百萬,湖北省一天的GDP在五十億以上。武漢封城后在武漢市留下的人口還有一千萬,如果按一個人一天的生活物質消耗一公斤計算,武漢市一天需要一萬噸生活物質。這些數據告訴我們武漢封城有多么悲壯!而這一封城到三月二十八日是整整六十五天,在這六十五個日日夜夜英雄的武漢人民、湖北省人民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在這疫情基本戰勝的今天,人們能初步恢復基本的生活,是一種怎樣幸福的心情,大家真的感到: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中央政府急令三軍醫護、全國醫護定向馳援武漢、湖北。四萬多醫護人員在大年三十和新年初一,淚別家人,迅速向武漢、湖北疫情地集結,他們勇敢地站在了抗疫一線。你可知道多少武漢市民在陽臺、在窗口、在醫院站立,用飽含期待的眼神,含著淚花歡迎這些抗疫英雄的到來。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的人民雖然生活受限,但他們仍然服從抗疫的封區管理。疫情通報成了他們每天必然關注的信息,在電視里、在手機上查看,他們每天的心情隨著疫情的變化而起伏。當二月十三日武漢市新增病倒日增量達到一萬五時,武漢人民的心在流血,他們擦干眼淚,互相照顧,彼此鼓勵:一定要堅守封區,早日迎來戰疫的勝利。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人民自覺自愿地進行自我隔離:“不給自己找麻煩,不給別人添麻煩。”成了武漢人民進行自我隔離的信念,每個人自覺地把自己關閉在家里,堅守著不外出。你可知道,這一堅守是六十多天呀!這是怎樣的一種毅力和堅韌。我們不能不說,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武漢人民從來沒有忘記鐘南山、李蘭娟這些老人,為武漢做出的巨大貢獻。只要你和武漢人民說起封城,他們可能會忘記封城給他們帶來的生活不便,但他們一定不會忘記對鐘南山、李蘭娟這些老人的感激。這就是武漢人的精神,有恩必記,困難自己扛起。所以他們的幸福也就那么容易。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在武漢戰疫最艱難的夜色里,街道沒有行人的武漢,小區里國歌聲響起。一家、二家、三家,不斷地匯集,那歌聲響徹大地。撕破了冰冷的夜幕,直沖天際。“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這是多么悲壯的怒吼。“前進、前進”那是武漢人民對疫情發出我們必勝的豪邁信息,也是武漢人民將我們一定能戰勝疫情信息的互相傳遞。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在武漢封城的日子里,在三月五日武漢市第一家方艙醫院完成它戰疫使命關閉的時候,武漢人民感覺到了戰疫春天來臨的氣息。人們互相傳遞這一大好消息,相互激勵:堅守隔離。三月十八日武漢終于迎來了最好的消息,新增病例為零。武漢人民在后來的日子里,也不斷淚別那些為我們此次戰勝疫情做出貢獻的援助醫護人員。在醫院送行的人們淚流滿面,送行車隊經過的街道,在窗口、陽臺都伸出揮別的大手、小手。沒有聲音,任何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只有滿眼的淚水和心里深深的感激。這就是武漢的人民,他們平時可以與你笑、與你鬧,但觸碰到情感的最深處,他們就感到語言的蒼白無力,他們只會在行動里來表達自己。 是呀,堵車了——也是一種幸福!請你一定記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老家有個叔伯,出生時趕上新中國成立的日子,當初叔伯爺本來想給他取名春林,讓孩子如樹苗在春天里茁壯成長。但經歷過戰亂的他,多么渴望祖國從此安寧,因此毫不猶豫給兒子取名“國慶”。 因蔣國慶和我爸年歲相仿,于是倆人成了形影不離的發小。他們一起上學,放學一塊找豬草,拾柴火,撿狗糞當肥料,幫襯家里。 有一次,老師教了一首《歌唱祖國》,國慶節全班要合唱表演,唱了幾遍,還有部分同學不會唱,老師就請唱得好的同學教別的同學。我爸帶頭高喊:“蔣國慶,唱歌愛國,上。”蔣國慶站起來,膽怯地說:“我還沒唱熟,明天教可以嗎?”“你的名字就是國慶,你必須行。”我爸又喊他快唱。他硬著頭皮唱了,沒想他聲音還不錯,老師表揚了他,喊他好好練習,并把班級領唱任務交給他。 沒想到,他這一唱,就愛上了唱歌,把班上不會唱的人一個個教會,大家齊心努力,最終歌唱比賽他們班得了全校第一名。后來,蔣國慶學習了很多贊美祖國的新歌,課余飯后都飄起他深情優美的歌聲。 在一次玩耍中,幾個小伙伴斗雞,他不知被誰碰了一下,被絆倒在石磨上,門牙磕掉了半顆。他大聲哭了,把大伙弄得不知所措,以為他摔得太痛了。他哭了半天,才說牙齒被摔斷了,關不住風沒法唱歌了。我爸說:“國慶莫急,我們想法幫你補顆牙齒。” 那時大家都窮,沒啥零花錢,閑暇之余他們就到山上割牛草,幾分錢一斤,賣給養牛戶;假期里就去采摘果子,然后賣了換錢。一次他們不小心捅了馬蜂窩,其他人趕緊用衣服床單裹頭,蔣國慶怕灑了床單里包的果子,只好雙手護頭,趴到一堆稻草里,手被馬蜂蜇了幾個包,痛得他咧著嘴。 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蔣國慶換上了假牙,國慶前他又開始教大家高歌了。“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 后來蔣國慶真的去當兵保衛祖國,他到過天安門,也守衛過邊疆。我爸在老家當會計,他們見證了改革帶來的日新月異,百姓生活步步高。如今他們老了,慶幸與祖國同歲,時常教育我們用行動愛國,繼續守護祖國的和平安寧。他們從心底流出自豪,“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條河,裊裊炊煙小小村落……”他們經常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國》,對祖國的愛唱不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n28fgt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